毋酩

真•圈多且杂。
👉🏻羽人非獍及羽慕激推,我爱罗被动型狂热粉👈🏻
❌天雷:tz/yzw/mxtx/xz/bjyx/郭敬明/唐七/它英❌
新版本真nm无语,其他见置顶。

【MCU/多CP】屋顶告白大会·下篇

沙雕段子第二弹

*本来是上中下三篇,被我鸽了两年,对唔住(大家就当无事发生
已经在黄泉路上欢乐地蹦哒了
有没有超能力随缘(什么?

* 本来是想写成年锤基的,毕竟是老夫老夫了(x
  但是这个年龄设定不好弄emmm
  so,是短发少年组!(请尽量忽略

* cp见tag,轻微提及贾尼注意
每天都在非常认真地ooc!

这是上篇(终于能用电脑了呜呜呜



—正文—


-Thorの告白·锤基-

“你们是希望我……”Thor必须要承认,他并不是很想……

[告——白!!!]

没错,就是这个。

“好吧,好吧。但是——还是得从秘密说起。”

“我有个弟弟,一个喜欢恶作剧的弟弟。”

“但不得不说,他非常聪明,以及……可爱。”

Loki——Thor口中“可爱”的弟弟,正躲在人群中笑着看着他。

嗯,狞笑。

“有一天,我发现——”Thor做了个深呼吸,“我喜欢他……恋爱的那种喜欢。”

[哇哦——!!!]

“Thor!What the——”Loki连狞笑都维持不住了。

“咳,别误会,后来我才知道——我们不是亲兄弟。”

[在一起!在一起!]

在人群更加沸腾的同时,某些知悉内情的同学在心里倒计时。

Loki到底什么时候亮出藏在袖子里的小刀呢?

“我说完了——”Thor也在偷偷观察着Loki的反应,虽然隔的很远,但这难不倒他,“certainly not.”

“Loki,I love you.”Thor觉得自己应该没平时那么……让Loki有骗他的欲望,就算是告白也显得非常正经——至少比前几位要好的多。

事实上,操场上的Loki也是这么想的。

brother竟然没有全程扯着嗓子大声喊叫,这让他比平时更严肃了些,平时嘛,就像只大型犬。

不过他才不会承认Thor这个样子很迷人,不可能的,一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
黑发少年转着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他手里的小刀,做出个勉强能称之为冷笑的表情。

Loki现在的确没心情骗他了,他只想直接到楼顶给那个耿直boy一刀。

“Uh,brother.I……”

Loki回过头,Thor正一脸无辜地看着他。

……他是什么时候下来的?!



-Wandaの告白·幻红-

Well, guess what just happened?

当某些同学还暗戳戳地准备拍下捅肾镜头的时候,楼顶上只花了三秒钟就完成了“交接工作”,本该站在那儿的Thor没了影。

“Vision——”这个跳过自我介绍的高调开头唤回了众人的注意力。

“Wanda!”操场上立即有了回应。

好的两位同学,知道你们非常有默契了,既然这样就回家慢慢谈恋爱,岂不美哉?

虽然Vision的声音不算激动,但他抬头望向Wanda的眼神——连周围的空气似乎都染上一股甜意。

“昨天,Vision和我表白了。”Wanda始终与Vision对视,两人似乎自带粉红色泡泡特效。

至于表白的地点和方式,那就是两人的秘密了。

应援学生表示,这种时候应该保持沉默,人家是专门来虐狗的。

“我要说的是,我也爱你。”

回应她的是Vision专注的眼神和同学们悲愤的视线。


END...?



嘘——


“不瞒您说,sir.”Jarvis看着站在不远处和自己有些相像的小鬼,脸上挂着得体的假笑,“我认为这是对我的挑衅。”

“这么伤眼的画面,sir还是不要盯着看了。”

Tony还没说话,就真的被挡住了视线。

“Jar…唔……”下次亲之前提前说一声不好吗?

可喜可贺,成熟的大人们终于扳回了一局。


—END.—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