毋酩

真•圈多且杂。
👉🏻羽人非獍及羽慕激推,我爱罗被动型狂热粉👈🏻
❌天雷:tz/yzw/mxtx/xz/bjyx/郭敬明/唐七/它英❌
新版本真nm无语,其他见置顶。

【MCU/多CP】屋顶告白大会·上篇

最近熬夜复习,白天心情略烦躁→这种时候当然要写一些沙雕段子治愈一下啦(x
不过这大概是考前最后一发了呜呜,梗源自日本“校园疯神榜”→屋顶告白+未成年主张(这俩一锅烩

* 年龄大概是高中组+教师组,请忽略我一团糟的年龄设定!

* 教授是学校校长,因剧情需要Wade未毁容。

* 应援学生的对话用[]表示。

* ooc预警,CP见tag。



—正文—


-Pietroの告白·银鹰-

“我是——Pietro Maximoff——”蓄着胡子的银发少年站在教学楼顶,朝下面大声喊道,“今天——由我来说开场白!”

[欸?为什么不是校长——]

“因为——教授和——我老爹——约会去啦!!”

[哇!!]

“在此之前,我也——有一件——很重要的事——想要说出来——”

[是——什——么?]

“我——喜欢——我的——箭术老师——很久了!!”

[咦——?]楼下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一个方向。

Clint正扶额站在那里,表情一言难尽。

“kid,我不反对早恋,但是不代表可以和……”

“我喜欢Clint Barton——这件事——老爹和教授——还有姐姐——早就知道了!!”Pietro盯着Clint,决定打断他的挣扎。

“Old man!您介意我——当您的——男朋友吗?!”

“介意……我的意思是——如果你保证不再使用超能力翘课的话,或许我会考虑的。”



-Pietroの主张·贱虫-

“现在——我还要说一个秘密!关于我的同班同学——Peter Parker!”

[是——什——么?]

“Pietro?!Hey!”Peter想把蛛丝糊他一脸。

“Peter Parker——他喜欢毕业班的学长——Wade Wilson!”

[喔——!]

“众所周知——学长有——很多很多追求者——和很多很多——前!女!友!”

[正——解!]

“Peter有——很多很多迷妹——和很照顾他的——学姐们!”

[正——解!]

“但是Peter——却天天——买墨西哥鸡肉卷——给Wade——没有一天——忘记过!!”

“kid,你给我下来……”Clint太阳穴直跳。

“kid,不解释一下吗?”另一边,Tony似笑非笑地看着Peter。

“……Mr.Stark,冷静,我……”

同样是k-i-d,为什么人与人之间的差距那么大?!



-Wadeの告白·贱虫-

“哥就是Wade Wilson,没错,就是——刚刚被告发的那个——之一。”Wade没有卖力大喊,但所有人都听见了他的话。

女生们开始起哄,当然,其中不包括他的爱慕者——不用猜都知道,他是干什么的。

“有些话,哥觉得必须在这里说出来。”

[是——什——么?]

“美女们,求求你们别再挑Peter来找我的时候——强吻我,然后一脸红着要我负责——我指的是当她的男朋友。”

“哥自从高二——就没有再找过——女朋友!”Wade悲愤欲绝,“可是——有同学说他看见——上周——哥又双叒叕和一个女生——分手了!!”

人群爆发出一阵哄笑。

“首先要明确的一点是——哥有——男朋友——!”

“其次,我们的恋爱——遭到了——长辈的阻碍!”

[欸——?]

“虽然某个家长——很——可——怕!但是,哥是不会放弃的!”

“Spidey!!哥永远——爱——你!!”

“呃……Wade,Mr.Stark说他不会同意的——除非你去死。”

“没问题,”Wade解下腰上的安全绳,“等着——哥这就跳下来!!”

虽然自己在做笔直的自由落体,但Wade更愿意管这叫“幸福得旋转升天”。

然后,他被Peter情急之下发射的蛛丝糊在了墙上。

围观的应援学生表示,他们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。

不就是超级英雄嘛,满校园都是。


-Peterの主张·贾尼-

Peter站在屋顶上,略带歉意地望了Tony一眼。

后者抬头,正巧与他对视。

……似乎有种不妙的预感。

“那个,hi,我是一年级的Peter Parker!”

“其实,Mr.stark——刚刚会生Wade的气——这完全是——迁怒!”

[欸——?]

“Gosh!”Tony觉得胃疼。

“因为前天——Mr.stark和他的管家先生——接吻——被我看见了!”

[哇哦——]

幸好Jar没和自己站在一起,Tony暗道。

然后,就被人从身后抱住了。

“Sir,他说的没错。”

Tony认命地叹着气,握住了Jarvis的手。

  
 —TBC…?—

评论(31)
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