毋酩

真•圈多且杂。
👉🏻羽人非獍及羽慕激推,我爱罗被动型狂热粉👈🏻
❌天雷:tz/yzw/mxtx/xz/bjyx/郭敬明/唐七/它英❌
新版本真nm无语,其他见置顶。

|这几天的舟游小记录
---
夜莺的「挽歌」出的时候没有夜莺,但我对皮肤一见钟情了(你这个肤浅的刀客塔),晚上睡觉前还想着这事儿,结果就抽了一发……
……
中了。
是夜莺。
我:???
然后我用两个晚上从0源石肝到18
---
之前:红票换干员,没兴趣
昨天:伊桑太可爱了,肝红票拐回来!
刚刚:是个精一的孩子辽
---
还有月见和梓兰我佛了,就是闲来无事看了看他资料,正好放到那句,结果下一秒就在贸易站听见梓兰姐姐暴躁的声音
你们适可而止(无端联想
---
(能天使是我入坑快三个月以来都求而不得的女人((她姬友都出了她为什么不来我岛QAQ
↑学校其他高三狗的日常就是每天嘲讽我没有能天使😇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