毋酩

真•圈多且杂。
👉🏻羽人非獍及羽慕激推,我爱罗被动型狂热粉👈🏻
❌天雷:tz/yzw/mxtx/xz/bjyx/郭敬明/唐七/它英❌
新版本真nm无语,其他见置顶。

【smo日向】クリスマスのぬくもり

迟到的圣诞节贺文。

⚠️Smoky×日向纪久,前后有意义,已交往前提。

  

(我们cp不能没有tag,请产出的大家打smo日向tag求求——




—正文—


日向纪久睁开眼时天已经完全黑了。

他迷迷糊糊地坐直了身子,在花了十秒钟意识到今天是什么日子的时候彻底清醒了。

“混蛋……”日向没什么底气地骂了一声,踩上木屐以最快的速度出了房间,却发现外面已经按之前圣诞庆典的设想布置妥当。

最近难得有机会睡到自然醒,加藤等人自然由着他,但老大不过圣诞节,达摩众人还是要过的。

加藤望着以堪称恐怖的速度冲出赌场的日向,对身旁的左京右京摇头叹气:“一会儿记得放烟花。”



Smoky一向不擅长喝酒,所以在无名街难得有酒庆祝的日子里,他仍趁大家都闹成一片时溜出来,站在高处吹风——连Lala也没发现,她正在给孩子们唱歌。

他正闭目养神,却发觉下方的集装箱发出颤动,紧接着传来某人恶狠狠的声音。

“喂,你这家伙!在这里吹冷风很酷嘛。”

那人说着也翻上最高处,Smoky没睁眼,但他觉得两人离得似乎太近了,对方说下半句时他的耳边竟一阵暖意。

当手被人从大衣口袋里拽出来时,Smoky终于看向这位不速之客——素有疯犬之称的达摩一家老大——正在一脸嫌弃地捂着他的手。

Smoky后知后觉自己的手好像是有些冷,不如说和日向比简直是冰冷的,而对方无论何时都像是一团火焰,这种感觉令人愉悦。



“哈?你这混蛋笑什么?”

Smoky没有否认,他这才开始思考日向的来意:“达摩没有庆典?”
“嘁,你宁愿吹冷风也不欢迎我?”

日向突然倾身吻了他,两人的双手也从相握变成相拥。

“老子像吻了块儿冰。”日向不满于Smoky这种时候考验自己的免疫力,又对他的习惯毫无办法,只好极尽嘲讽之能。



“那你是火吗?”

“哈?”日向为这种暧昧又模棱两可的说法愣了一下,有些烦躁的转移话题,“事先说好,我来这儿可没准备礼物。”

“……不过……陪我看场烟花吧。”

Smoky听他难得有些支吾的话语,这时无数朵烟花相继在天边绽开,正是达摩一家的方向。

“圣诞快乐,谢谢。”

“啊?谢什——”

“我是说,谢谢你陪我过节。”

“——嘁……圣诞快乐。”


—END.—



—后来—

“所以你是不是睡过头了?”(笑

“哈???啰嗦!”


“头儿真麻烦,我们怎么知道他的对话卡时间放烟花啊喂!”——加藤等人

评论(3)

热度(11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