毋酩

真•圈多且杂。
👉🏻羽人非獍及羽慕激推,我爱罗被动型狂热粉👈🏻
❌天雷:tz/yzw/mxtx/xz/bjyx/郭敬明/唐七/它英❌
新版本真nm无语,其他见置顶。

一件蠢事。

今天期末考写议论文,只剩二十分钟,写到“夜静海涛三万里”时突然忘了后半句的前两个字,兀自盯着手表揪头发,越想越是脑中一片空白,最后只能省了后半句,祈祷老师不会怪罪我引用得古怪。

因为坐在最后一排负责收卷,收完卷往座位上走的时候下意识嘀咕了一句“月明飞锡下天风”……

……

欸,我刚刚说了什么?

???

阳明先生我对不起你QAQQQ

导致一整天都在消沉,处于一种“熟悉的诗想不起来才奇怪嘛”“说的没错但宁愿想不起来好吗???”的状态,下午两科全考也完全没把我拉回来。

蠢哭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